ID3354665

#20151102#

重新开始工作半个月了,虽然对这份工没什么热情,也没打算长期做,但好歹勉强算对口,好歹可以减轻无业游民的压力。希望尽快上岸,再不济也要在来年春天跳一份更好的。对于我这种没什么上进心又怕压力的,首选当然是钱多事少离家近,不过这种也轮不到我选。我只求能中午能有一两个钟午休,每周有双休的。现在最大的不习惯就是休息时间太短,没午休也没双休,每晚回到家都只想快洗洗睡,大大削减了私人时间啊,泪T T我妈说这都是给我上一份养老工惯坏的,现在想想国企确实有很多私企比不上的地方,至少国家规定的职工福利待遇一样不少。今天吃饭才听同事说起,现在这个公司连婚假都不给员工。。。现在每每累成狗不想干的时候就想想以后上岸了入职前就再去美利坚一趟,然后也要去珠峰大本营,想一想,望梅止渴画饼充饥。真的好想在珠峰大本营下看看星空,晚安。

评论